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务管理 > 校内考试 > 正文
关于湖南工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 考场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点击:

校教务[2022] 80号

 

各位考生:

5月14日专升本考试考场安排现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下载附件查看,另将考试相关重要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校时间:

2022 年 5 月 14 日上午6:00开放校门,送考车辆和陪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各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须从湖南工学院北校门出入,佩戴口罩,出示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考生进入校园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考试区域。全体考生于5月14日上午6:00之前通过微信扫“湖南工学院场所码”、行程码并截图保存,以便进入校园时工作人员查看。

 

 

 

二、红码和黄码考生填报个人信息

接上级紧急通知,现需统计参加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健康码为红码和黄码考生的相关信息,请相关考生务必于5月13日下午8:00前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如实准确填写本人信息,将安排到隔离考场。如因考生本人未及时或未如实准确填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三、考生用餐

考试当天考生用过早餐后进入校园,考生进入考楼后施行全封闭管理,考生需自带中餐和饮用水,如因考生不便携带,可提前通过微信端扫如下二维码订餐,我校食堂派送中餐到考楼一楼大厅,考生凭订餐号领取,费用自理。订餐时间:5月13日12:00-5月14日8:00。

 

 

                                   湖南工学院

                                 2022年5月13日

附件: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场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