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务管理 > 校内考试 > 正文
关于2019-2020-2学期课程重修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点击:

院教务[2020]53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分制管理办法和《湖南工学院2019-2020-2学期现阶段教学工作安排》,结合《关于疫情期课程重修的通知》,本着不影响教学质量,不降低毕业要求的原则,现将2019-2020-2学期课程重修补充通知如下:

一、重修报名时间

毕业班学生:根据《关于疫情期课程重修的通知》的要求,学生可先选修课程后补报名,当前学生已经返校,予以补办报名手续。学生于2020528日下午1500-6224点进教务系统进行重修报名;报名网址:湖南工学院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强智科技http://jwgl.hnit.edu.cn/

非毕业班暂不开放报名。

二、重修成绩和学分认定

1.网络重修。

1)重修课程已完成的学生,按照《关于疫情期课程重修的通知》要求,提供平台上学习资料和成绩单,填写网络重修学分认定表(附件1),提交开课单位进行成绩和学分认定。马列学院、数能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教学部所开公共课程需组织集中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2.3.4.5);

2)重修课程未能完成的学生,如已在指定平台修满二分之一或以上的课时,则可凭学习资料和章节小测验等学习过程资料,由开课单位组织考核,开课单位给定成绩和学分认定;如未修满二分之一课时的课程,则不能参加课程考核,不予给定成绩和学分认定。

3)集中组班开展网络授课的重修课程,则由开课单位组织集中考核,由开课单位给定成绩和学分的认定

4)为避免人员集中,开课单位进行成绩和认定时应分时间段分学院统一进行认定。

22019-2020-1学期跟班重修的考试课程,学生如未申请网络重修,则需参加由教务处组织的线下考试,考试时间为:202065-610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实习、实训类课程的重修

学生如未更改重修方式,学生需向开课单位提出申请,由开课单位统一组织集中重修并进行考核,成绩由开课单位给出。

三、所有重修成绩给定的截止时间为202061524点,请开课单位在截止日期前完成重修成绩的给定并录入教务系统 。

    四、非毕业班重修暂不开放成绩认定和成绩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