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工科 > 正文
关于申报“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点击:

校教务[2022] 19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关于组织开展“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的通知》(中小企函〔2022]87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组织申报“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由学校牵头,二级教学单位联合其他单位共同申报。联合申报单位可包括“专精特新”企业(省级以上)、重点产业链龙头企业、地方(地市级以上)中小企业中心、行业协会、产业园区等。其中,应至少包括1家“专精特新”企业。

二、申报领域和方向

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明确的重点产业领域,结合所在地区重点产业链,依托高校特色院系和专业,有层次、有重点地确定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申报方向。

三、申报流程

请申报学院参照《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见附件1)建设条件,认真完整填写申报书(见附件2),11月4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教改科邮箱:jyjg@hnit.edu.cn,经教务处审查通过后,于11月14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加盖公章)邮寄至指定地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根据申报情况,分批开展评审和认定工作。

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

010-82292097

张昊晨 13011101103

   箱:rlzy@chinasme.org.cn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大厦A座1206C

 

附件:

1.《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

2.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书(模板)

 

 

湖南工学院

2022年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