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外实习疫情防控与学习管理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点击:


 

4月13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外实习疫情防控与学习管理专题会。副校长刘升学、刘龙昌、黄红卫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理主持。 

会上,李理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疫情下我校校内外实习的下一步工作任务做了简要说明。各二级学院院长从学院各类实习的相关开展情况、实习期间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下一步的实习方案调整、疫情下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安排等情况分别作了详细汇报。

黄红卫在认真听取各方汇报后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形式还非常严峻,各二级学院要加强与在外实习学生的联系,要从生活上、学习上、心理上给予学生们人文关怀。刘龙昌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办的要求,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各项工作。刘升学指出,目前正值学生实习高峰期,各学院一定要全面摸排已开展实习和计划近期开展的实习情况,加强学工、教务两条线管理,相互配合、清除管理盲区。另外,各学院认识实习、生产实习的工作开展一定要与学校疫情防控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多方联动,根据国内疫情情况,适时做好实习调整预案,确保各类实习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