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点击:


 

1月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带领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本学期末全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各二级单位的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对实验室卫生、实验设备状况、实验耗材台账、实验室安全制度及责任制落实情况、水电气安全隐患、消防安全等方面,特别是对危化品规范使用与处置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中,校领导和有关学院负责人、老师交流,听取他们的建议。刘升学强调,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关系到校园的安全稳定,尤其在寒假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全稳定的弦要持续绷紧绷牢,安全稳定的工作要常抓不懈。各单位要压紧压实各级各类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寒假前要全面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万无一失。(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