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2个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认定为2021年省级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点击: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和湖南工学院《关于组织申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院教务[2021]36号)要求,经个人申请、二级单位推荐、教务处形式审查、会评审定,我校推荐刘升学主持的《新文科背景下“两型三化”新经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与何建雄主持的《数智赋能:新文科背景下地方高校财会人才应用能力培养之实践探索》两个项目通过了省级项目认定。

已通过项目要按照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中的选题要求,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扎实开展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加快培养新时代文科人才。鼓励各项目积极争取社会支持,与科研院所、企业和行业协(学)会等以不同形式联合开展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推进协同育人。



                                               教务处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