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升学主持召开集中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6日 点击:

 

122日上午,刘升学副校长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主持召开集中办公会。学校教务处(学位办、高教研究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就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上述部门负责人就所在单位的班子配置、工作范围与职责、近期的主要工作安排、取得的成绩和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刘校长对各部门汇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别进行了指导。

刘升学副校长认为各部门在现有的条件下,取得上述成绩实属难能可贵,但各部门要精心谋划,集思广益不断破解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他最后强调了三点:一是各部门寒假期间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当前和下学期的工作安排,特别是专任教师应做好网络授课的准备,各二级单位应成立相关的网络教学技术指导组,帮助部分老师解决网络授课的困难;二是要紧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根主线,落实教学中心地位,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三是要强力推进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等各项赛事,通过努力做到在校学生全覆盖,助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