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期末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点击:


 

2021114日下午,刘俊学副校长带领教务、资产、后勤、保卫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学校教学实验室进行了一次期末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涵盖实验室卫生、实验设备完好情况、实验耗材台账、水电气安全隐患、消防安全等诸多方面,特别是对所有存放易燃易爆和危化物品的场所、具有安全隐患的实验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刘俊学听取了各二级学院日常安全自查工作汇报,并逐一进行询问、分析、研判,商讨改进方案。他指示各二级学院要严肃认真对待实验室安全问题,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及时发现问题,并在第一时间内解决问题,绝对不能留下任何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学院能自行处理的要及时处理,需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配合的,要随时上报并按相关程序处置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通畅。(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