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李理教授主持的《工程材料表征技术》课程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8号),我校李理教授主持的《工程材料表征技术》课程顺利通过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他带领的课程团队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着眼于应用型课程的创新性、实用性和高阶性,持续建设和完善,实现了我校课程建设新的突破,走在了兄弟院校前列。

近年来,我校不断在课程建设方面加大投入,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建设了一批优质课程,为学校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坚实基础。本次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是荣誉也是督促,希望全校教师能以此为目标,继续深耕一流课程建设,争取取得更多成绩!(教务处 颜军)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