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点击:

教务处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1022日上午,教务处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何建雄主持,教务处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处长李天生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详细解读了教务处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机构、任务分工、进度安排五部分内容,并征求了大家对于学校和教务处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处长何建雄指出,各科室在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主要工作的基础上,应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同时强调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规划内容既要有高度,又要接地气;二是能跳起来摘个桃子,紧扣审核评估指标,做到目标明确且可量化;三是立足校情,又要跳出学校的资源瓶颈,科学合理高效的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还通过了《湖南工学院教务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