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点击:

2020930日下午,刘俊学副校长带领党政办、教务、学科中心、保卫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一行对学校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一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重点针对疫情防控、消防、易燃易爆、危化品等诸多方面,特别是对所有存放有易燃易爆和危化物品、具有安全隐患的实验室进行了细致排查。

本次检查过程中,虽然未发现有疫情防控、消防、易燃易爆、危化品等诸多方面的重大隐患,但也存在一些诸如少量墙面渗水和地板破损之类的小问题。刘俊学副校长指示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对待,不能因为问题小而忽视;要及时发现问题,并在第一时间内解决问题,绝对不能留下隐患。学院能处理的要及时处理,需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配合的,要随时上报,按相关程序处置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畅通。(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