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南工学院第二批校企合作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点击:

校教务〔2022〕150

窗体底端


校属各单位: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学校决定开展第二批校企合作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

第二批校企合作示范课程重点面向实践教学,突出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优先推荐参加行业企业实践锻炼教师负责的课程课程建设依据“无中生有、借船出海、项目为王、重在落地”的原则,依托现有实验实训仪器设备,建设实验实训项目。优先推荐利用合作企业软硬件资源建设的项目,鼓励“校中企”或“企中校”的实验实训项目运行模式,突出智能制造与数字化技术训练。

二、立项条件

课程必须与规模以上企业合作;合作企业(行业)必须有与课程内容相关的工作岗位或工作内容。课程按照“项目+团队+教材”方式一体化推进,每门课程不少于6个实验项目,立项后签订项目协议书。

三、立项数量和申报限额

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立项建设30门左右校企合作课程,建设周期为1-2年每个学院(部、中心)不超过3门。


各申请人填写《湖南工学院校企合作课程项目申报书》(附件1)一式三份,企业参与人员的学历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注明“湖南工学院校企业合作课程申报用”),以上材料均经合作企业(单位)盖章后交所在学院,经所在学院(部、中心)审核签字,并填写《湖南工学院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立项申请汇总表》(附件2),统一由学院(部、中心)于10月8日前报教务处教改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jyjg@hnit.edu.cn。

联系人:陈晓亮;联系电话:65420


  附件:

       1.  附件1+湖南工学院校企合作课程项目申报书.docx

       2. 附件2+湖南工学院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立项申报推荐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