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素质教育 > 素质与能力拓展 > 正文
关于2019级学生素质拓展与能力学分认定的抽查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30日 点击:

校教务【2022222

各二级学院:

本次学生素质拓展与能力学分抽查,共抽查11个二级学院,每个学院10名学生,且都为2019级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共8个学院提交了审核材料;商学院提交的审核材料与抽查人员不对应;另有3个学院未提交审核材料(设计学院,电信学院,土建学院)。

抽查结果总体情况不容乐观。具体情况如下(详见附表1):

1、商学院、设计学院,电信学院、土建学院不能提供材料,不能按时完成工作;

2、其余被抽查的7个二级学院中,有11名学生未进行学分认定,8名学生已经录入学分,但不能提供审核材料,27名同学提供的证明材料不足,认定程序过于草率;

3、共计24名同学录入分数与核定分数一致。其中智机学院4人,计算机学院3人,安工学院6人,化环学院2人,理学院5人,外国语学院3人,材料学院1人。




教务处

校团委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