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素质教育 > 公共选修课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选修“智慧树慕课”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31日 点击: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本学期学校引进了17门“智慧树”慕课课程作为综合教育选修课的重要补充。该类课程是由各学科领域名家名师讲授,现网络选修课选课结束,现将智慧树平台课程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通知上课学生认真阅读:

一、智慧树平台课程:冲上云霄飞机鉴赏(网络)、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务(网络)、创新工程实践(网络)、大学生创业基础(网络)、经典影片解读(网络)、欧美电影文化(网络)、视觉与艺术(网络)、孙子兵法中的思维智慧(网络)、唐诗宋词人文解读(网络)、天文漫谈(网络)、现代礼仪(网络)、演讲与口才(网络)、艺术与审美(网络)、职场沟通(网络)、中国传统文化(网络)、珠宝鉴赏(网络)、古典音乐欣赏(网络)

其中混合式教学课程: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务(网络)、创新工程实践(网络)、视觉与艺术(网络)、天文漫谈(网络)、演讲与口才(网络)、艺术与审美(网络)、职场沟通(网络)、珠宝鉴赏(网络)在线式教学课程:冲上云霄——飞机鉴赏(网络)、大学生创业基础(网络)、经典影视片解读(网络)、欧美电影文化(网络)、孙子兵法中的思维智慧(网络)。现代礼仪(网络)、中国传统文化(网络)、唐诗宋词人文解读(网络)、古典音乐欣赏(网络)

二、平台报到时间和流程

1、平台报到时间。

混合式课程415号前要完成报到,在线式教学课程为51号之前完成报道。

2、平台报到流程。

登录智慧树网:www.zhihuishu.com,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按钮进入登录页面,选择【学号登录】的方式。此页面需输入的个人信息包括:学校、学号,如果是初次登录,此页面输入的密码为初始密码:123456;对于初次登录的用户此处需进行【手机号验证】并【修改登录密码】。设置完成后,下次用此处输入的手机及设置的密码在【手机登录】下也可快捷登录学习。

登录成功后进入【在线学堂】,如果尚未确认完课程,在【在线学堂】首页可点击“确认课程”,确认完成后如课程已经开始,点击课程卡片上的【开始学习】就可以进行线上学习。

三、学习过程

学生登录 www.zhihuishu.com 进行学习,(详情参考智慧树平台的【导学视频】)

混合式课程学习时间:3.31—6.1日。在完成网上学习同时,需根据学校安排参加见面课学习。

在线式课程学习时间:3.31—6.1日。需完成网上学习,

四、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

混合式课程:考试时间6.2-6.8日(详细参考各课程考试时间)。

在线式课程:考试时间5.15-5.28日(详细参考各课程考试时间)。

五、特别提示

选择了混合式课程的学生需进到教务系统,查看个人课表,按课表的时间和地点上课。

选择了在线式课程的学生在查看个人课表时,需注意课表为虚拟课表,不用到教室上课。

 

附件:选课课程学生花名册

 

 

                                     教务处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