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素质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湖南工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暨湖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选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点击:

校教务【2023】93号

为了迎接湖南省第十三届普通高校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促进化学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创新,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培养,提高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探索和研究的兴趣。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21日成功举办了湖南工学院第十三届化学化工学科竞赛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0位同学脱颖而出。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获奖等级

姓名

学生所在学院

一等奖

蒋清清、陆仁洲、朱新梦、高树涛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二等奖

张勇、罗玲、王丽婷、何重驰、刘天浩、郑思芸、刘丽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三等奖

汪悦、陈友丽、杨青纯、马禄斌、兰紫铖、周胡娟、吴双英、雷雅慧、张冬梅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公示期为5月23日-5月29日,如对以上评定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务处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反映。

联系人:王蓓

湖南工学院教务处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