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素质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2022年湖南工学院第一届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大赛暨省赛选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点击:

校教务[2022]142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学习思维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与改革,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上级竞赛,我校于81日通过线上函评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湖南工学院第一届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大赛暨省赛选拔赛。最终经组委会评定:以周楚怡、李慧为代表的团队获专业组一等奖,旷思洁、张莹、贺依萍为代表的团队获专业组二等奖,申婕、王昊、龙肖琴为代表的团队获专业组三等奖;以黄灵欣为代表的团队获综合组一等奖,张会、宁稳为代表的团队获综合组二等奖,陆信璟为代表的团队获综合组三等奖;夏明芳、刘秋英、朱送花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现将获奖学生、指导教师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91日——95日,如对以上评定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商学院反映(经管楼301办公室)。

联系人:朱送花     电话:15675436795

湖南工学院教务处

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