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素质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2022年湖南工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暨省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点击:

校教务[2022] 96

 

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强化我校学生的自主性、创新性学习,促进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与知识互补,培养学生沟通协作意识、锻炼学生商业经营管理能力,提高我校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2022515-29举办了2022年湖南工学院第六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暨省赛校内选拔赛。经过三轮线上初选、一轮线下决赛,最终竞赛组委会评定以徐宇婕等为代表的4支队伍荣获一等奖以温若阳等为代表的8支队伍荣获二等奖;胡彪等为代表的11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袁鹏、刘欣、刘锦志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张园10名同学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现将获奖学生、指导教师及优秀工作者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月30日——6月5日,如对以上评定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商学院反映(经管楼310办公室)。

联系人:刘锦志    电话:18478035857

 

湖南工学院教务处

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