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素质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我校第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选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点击:

教务〔2022〕94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提高我校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2022年4月16日和5月20日分别进行了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主赛道和跨境赛道的校内选拔赛。最终经组委会评定,雷茜、陈春柳等为代表的十九个队伍获得主赛道一等奖;王宏辉、白巧芳等为代表的二十六个队伍获得主赛道二等奖;何长昱、冯玉洁等为代表的三十九个队伍获得主赛道三等奖;李涛、周心仪为代表的3个队伍获得跨境赛道特等奖;谢圳友、云碧莲等为代表的8个队伍获得跨境赛道一等奖;祝雅倩、周湘琪等为代表的10个队伍获得跨境赛道二等奖;幸义强、田海晶等为代表的16个队伍获得跨境赛道三等奖;张星星、邹莉、陈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另汪星月、蒋瀚等21名同学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现将获奖名单、优秀指导老师及优秀工作者(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月27日——5月29日,如对以上评定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商学院反映(经管楼307办公室)。

联系人:温毅娴电话:13975448807

湖南工学院教务处

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