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素质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公示湖南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暨省赛集训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点击:

院教务[2020] 153号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加深学生对大数据、财务、金融等相关知识的理解与掌握,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竞赛氛围,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湖南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暨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于20201115日落下帷幕,参赛选手们通过现场操作在大赛平台上完成比赛案例的数据处理、财务分析与财务决策。经过3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以平台系统后台的处理及分析结果作为评分依据,最终经大赛组委会评定,以匡璐璐、李雪梅、李林峰为代表的三个队伍荣获一等奖;以吴宛璐、侯双双、艾磊、肖潇等为代表的四个队伍获得二等奖;以郑丽蓉、赵旺、余雯静、朱坤、邹文沁、何慧雯等为代表的六个队伍获得三等奖;另外有2队获得优胜奖。校赛结束之后,比赛组委会根据各参赛学生的表现选拔出四队优秀学生进行后续的针对性强化培训,为我校参加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现将获奖名单及省赛集训队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1127日——121日,如对以上评定结果有异议,请于121日下午5:00前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反映(经管楼308办公室)。

联系人:滕顺平 电话:13974711138

王胜生 电话:3452239

 附件1:湖南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获奖名单.docx

 附件2:湖南工学院拟参加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集训队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