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素质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20年湖南工学院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获奖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点击:

院教务[2020]98号

为响应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我校良好的日语学习氛围,激发全校学生学习日语的热情,锻炼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由教务处举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0年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的决赛(线上赛)于828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会议号218532326)举行此次比赛共20名选手参加,经过两个环节激烈的角逐和比拼,由日语演讲竞赛评委会评定,王素菠、魏丽宏、周密三位同学分获初、中、高三个组别的一等奖,李佳雯等五位同学分获二等奖,周蜜等六位同学分获三等奖。至此,2020年湖南工学院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9月1日——9月8日,如对以上评定结果有异议,请在9月8日下午5:00前向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外312)反映。

 

附件: 2020日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doc    


联系人:姜淳淳      电话:18473457745

         王胜生      电话:345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