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 正文
2021-2022-1学期(2021年秋季)新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点击:


院教务【2021】137号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1-2022-1学期新生教材发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如如下:

一、 发放时间及地点:

日期

时间

学院

发放地点

9月30日

10:00-12:30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

社科附属楼107

13:00-18:00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社科附属楼107

外国语学院、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社科附属楼105

18:30-20:3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社科附属楼107

设计艺术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社科附属楼105

 

二、教材发放流程:

1.各班派班助、班长到教材发放地点排队,领取教材发放表、教材发放学生名单、教材发放胸卡、教材发放编号。

2.各班派三名同学凭教材发放表、教材发放编号及教材发放工作牌,经负责教材发放的老师同意后方可进入教材仓库领取教材。

3.教材发放学生名单经过全班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后,交社科楼106教材管理办公室。

本次教材发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二级学院指派专人负责协调学生的教材发放工作。同时为方便同学们及时了解本次的教材发放工作,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各班班干及相关人员加入“2021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群”,QQ群号:579713041,有关教材的问题会有老师及时进行回复。

                                                                                                                                         湖南工学院教务处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