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2学期邮寄学生教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点击:

院教务[2020]38号

各教学单位: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出版社及书商复工复产时间不断滞后,导致本学期教材到校周期延长,截止目前,我校教材也已基本到位。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进一步助力在线教学成果,方便学生线上、线下自主学习。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19-2020-2学期学生教材邮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教材邮寄工作由学校统一安排,教材邮寄费用由学校支付,学生无需承担任何费用。

2、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收集学生详细收件地址、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并于2020513日下午17点前由各学院统一报送教务处。学生具体收件信息关系到快递能否准确送达,请各学院收到通知后组织学生填写,做好信息核对工作,确保个人信息准确无误,不出现误填,混淆,信息不完整等情况,经免影响工作进程。若因学生本人填报错误的收件信息导致邮件投递不成功须二次补寄的,二次邮寄费用将由学生本人承担。

3、由于学生人数众多,教材数量庞大,教材邮寄涉及到教材运输,分类,打包等多个工作环节,需要大量的人力配合。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务秘书、各班级学生辅导员于2020514日至515日至教材仓库(社科楼106室)协助仓库管理员做好教材的分拣工作(具体安排见下表)。

 

日期(时间)

学院

发放地点

514日(8:30—18:00)

外国语学院、数能学院、建工学院、安工学院、计科学院

社科附属楼107

515(8:30—18:00)

电信学院、机械学院、国际学院、经管学院、材化学院

社科附属楼107

  

 

 

 

 

    4、邮寄过程受不同区域时效和投递安全影响,邮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延误及丢件等情况,学生在遇到问题时不要着急,并及时向辅导员进行反馈。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学生教材接收情况统计工作。

请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确保本次教材邮寄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