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点击:

窗体顶端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的通知

院教务〔2021〕159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更好地发挥教育科研服务决策、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全面提高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质量,现决定积极参加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组织的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有与研究基地相同的研究方向;

2.有高水平的科研团队;

3.有支撑研究基地的学术研究机构;

4.依托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教育科学研究。

具体条件见《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方案》(附件1)、《湘教科规办通〔2021〕5号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的通知》(附件2)有关条款。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1.依据有关规定,各申报单位填报《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申请评审书》(附件2)。

2.根据各单位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确定单位并推荐上报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规划办。

3.请各单位将《申请评审书》一式五份、附件材料一式一份及相应的电子版于2021年11月19日前报教学大楼807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向小文,联系电话:66710。e-mail:896753490@qq.com

 

附件1《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方案》

附件2:《湘教科规办通〔2021〕5号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1月5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