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湖南工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5日 点击:

各二级院(部):

为了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快推进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改善学生认识实习条件,学院今年拟建三个院级虚拟仿真实验室(每个实验室给予15万元经费资助),并重点推荐一个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请各二级院(部)按照附件要求,根据各院(部)自身特点,切实做好项目建设规划,制定相关工作办法,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具体申报工作如下:

1、请各二级院(部)在425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交到2205毕红霞老师处,学院汇总评审出排名前三的项目确定院级立项。

2、评审排名第一的项目推荐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根据省教育厅下发文件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附件1湖南工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立项申报书

附件2湘教通〔2014102号文件2015年申报文件未下文,申报要求参考2014年文件)

 

                                      教务处

                                  201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