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点击:


                                 院教务〔2021〕163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高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定于20211124日下午——1126日上午举办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高教司司长吴岩等专家主讲。我校决定组织教师参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平台为: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直播会议平台( https://gxsz.enetedu.com ) 、 新 华 网 新 华 思 政 平 台

https://xhsz.news.cn)。全体参训教师均需扫描下方二维码(选其一)实名注册并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

 

2.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训人员在 2021 11 30 24 点前完成全部培训内容且考评合格后,将获颁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电子结业证书。

3.请各单位务必将此次培训与单位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有机结合,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党政负责人、教学科研办全体人员、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全体成员和培训期间无课教师参加培训,并做好学习过程记录,本次培训学时可计入教师个人职称评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时。

附件: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