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转发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点击:

 

各教学院部:

根据教育厅湘教通[2018]153号文件,为推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荐工作。推荐课程分为两种,一是推荐参加认定的课程,须符合《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要求,经公开课程平台上线,完成至少两期教学活动。二是推荐立项建设的课程,保证2018920日前完成在公开课程平台上线使用。

请各院部认真阅读通知中的要求,积极申报,各院部申报课程数不超过2门,并于518日前将汇总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书(课程数据信息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选题申报书纸质版和电子版、推荐选题课程2个知识点的简易展示视频报教务处809办公室。学校根据申报情况进行遴选推荐。

 

附件:湘教通[2018]153号文件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