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双语”教学示范课程中期检查和探究式教学示范课程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7日 点击:

各相关示范课程负责人:

2013年立项的探究式教学示范课程项目一年建设期已到,需进行结题验收。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120前将结题材料整理成册交至信息楼2203室教务科办公室刘赛。结题材料的具体要求见《湖南工学院探究式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2013年立项的本科“双语”教学示范课程需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分材料检查和现场听课两部分。材料检查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教材、教案、课件、习题及考卷、项目中期小结等,1120前交信息楼2203室教务科办公室刘赛;现场听课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各项目负责人111前提交听课申请。没进行中期检查的项目,学校将作撤项处理,并追缴前期已报项目经费。

                  

                                教务处

                            201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