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5年专业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点击:


二级学院

适应我校转型发展需要,增强规划引领,优化专业结构和布局,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本科专业动态调整工作材料和<2020-2025年专业建设规划>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0-2025年专业建设规划》编制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编制工作

学院应高度重视专业规划编制工作,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基础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适应学校转型发展,以工程认证为导向,适应“新工科新文科”建设要求做好专业动态调整,全面总结近年来本科专业建设情况,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仔细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编制《2020-2025年专业建设规划》,拿出科学有效的行动方案,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和布局,提高建设质量。

2020-2025 年专业建设规划》一经发布作为未来几年新增专业申报的基本依据

二、材料报送具体要求

1.内容要求。报送材料内容应直截了当、具体详实,数据应真实可靠,文字应科学准确、简明扼要。

2.报送时间。专业建设规划电子请于7月17日前发送至191089460@qq.com,纸质版经由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教学大楼812

联系人及电话:樊凌衡65181

 

附件1:关于报送本科专业动态调整工作材料和《2020-2025年专业建设规划》的通知

附件2:专业建设规划参考提纲

 

 

湖南工学院

2020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