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专项检查并继续资助相关专业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11日 点击:

 

各教学系部及特色专业负责人:

接省教育厅通知,为总结交流建设经验,督促落实建设目标任务,深入推进特色专业的建设与示范,决定对省级特色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继续资助相关专业重点加强建设。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专项检查并继续资助相关专业建设的通知》(湘教通〔2011154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组织相关特色专业建设人员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我院特色专业建设专项检查工作,以继续获得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经费资助。

依据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本次我院拟推2个省级特色专业以外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文化创意、生物、新能源、信息、节能环保)参评本次省级特色专业资助,请符合条件有意申报的本科专业填写资助建设专业申报表(附件1

请各系将特色专业建设情况报告和申请资助专业申报表各一式一份连同相应的电子文档,于201153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联系人:李泽军,联系电话:3452061,电子信箱:lzjfox@163.com

为充分发挥特色专业建设成果的示范共享作用,省教育厅要求所有特色专业要建立成果展示网站并统一上传至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请特色专业认真总结整理本专业建设成果,将专业建设成绩和经验、专业教学文件资料、课程录像、计算机辅助教学软件等资源,按数据库资源的格式要求制作(见附件1),530日前上传至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特色专业的基础课和专业课要加急录像请联系学院精品课程录播室(地点:酃湖校区2504教室,联系人:高为民 62238;黄银珍 66000),专业建设成果网站建设技术支持请联系网络中心(联系人:黎昂 61105)。

 

附件1关于开展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专项检查并继续资助相关专业建设的通知

 

                             教 务 处

201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