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征集专业动态调整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点击:

院教务[2020]61

各学院:

根据《关于报送本科专业动态调整工作材料和<2020-2025年专业建设规划>的通知》要求,为更好地总结我校专业动态过程中的工作经验,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专业动态调整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案例可聚焦学院在专业动态调整过程中的某一方面或环节,也可以某特定专业为例,就其专业的具体动态调整过程与后续建设情况进行分析,每个典型案例不超过 2000 字。

2.每个学院至少需报送1个案例。

3.优秀案例电子版以“XX学院专业动态调整案例征集”为题发送至191089460@qq.com,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后于6月17日之前交教务处教研科(教学大楼812室)樊老师处。

 

附件: 关于报送本科专业动态调整工作材料和《2020-2025年专业建设规划》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