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点击:


窗体顶端

校教务〔2022163

 

9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刘升学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理主持,教务处、教评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主管实践教学的院领导,各二级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务处主管实践教学工作副处长做了简单的汇报工作,对近一年来我校实践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计划及目前工作进展做了简单的汇报工作。随后会议交流发言中,刘升学副校长要大家根据实际情况畅谈实践教学改革,为我校实践教学改革多提好建议、好方法。参会代表们紧紧围绕学校实践教学改革、实践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基地建设及推进实践教学规范化管理问题作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就实践教学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最后刘校长副校长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实践育人方面做出的贡献,着重指出了教学基地建设及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的必要性,并对今后的实践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教务处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