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点击:

校教务【2023】84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湖南工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和2023年学历电子注册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学籍学历管理,认真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及毕业证的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资格审核内容

1.根据《湖南工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审核学生是否进行了学籍注册。

2.根据《湖南工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审核学生德、智、体、美、劳是否达到毕业要求,是否受过处分(受过处分是否取消)。

3.根据各年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审核所有课程及实践教学环节(含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是否合格。

4.根据各年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审核全校性公选课是否达到要求。

5.素质拓展学分是否达到要求。

二、毕业资格审核及学历电子注册工作时间安排表

序号

时间安排

工作任务

1

517-63

二级学院毕业资格审核

2

64-6月7日

教务处复审

3

69

教学工作委员会审定

4

615

以学院为单位,到教务处学籍科统一清理与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5

616

毕业证学位证发放

6

617日-628

毕业生学历在线电子注册(628日后毕业生可以登录学信网查询自己的学历信息)


三、审核要求

1.审核对象为2023届毕业生,2021届、2022届结业生。

2.各二级学院毕业资格审核完成后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二级学院行政公章,于6月4日前交教务处814办公室。

3.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和毕业证发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上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


教务处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