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9日 点击:

校教务【2023】80号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位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位申请。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本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下载《湖南工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附件1),按要求一式两份填写好后于6月2日前交各学院教务办审核。逾期不交的毕业生,视为自动放弃学位申请。

2.学位申请材料上交。各二级学院请在6月9日前将本院本科毕业生的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学位申请表按班级学号顺序整理,两份分开存放(一份放学生档案一份放学校档案馆),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附件2)和拟不授予学士学位名单(附件3)签署院学位分委员会审查意见、盖好公章后交学校学位办。

联系人:龚必珍联系地址:教学大楼814 邮箱:531571275@qq.com

学位办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