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同意徐飞等100名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点击:


 

院教务〔2021〕133

 

 

根据【《湖南工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的通知】(湖工教发〔202019号)、《关于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院教发(2020166号)以及关于2020级学生转专业的补充通知(院教务〔2021〕)84号的文件精神及各二级学院转专业实施方案,学生本人提交申请,学生所在学院的进行成绩核实,转入学院进行成绩汇总和排名,确认拟转专业学生转入名单,教务处复查。 726日、917日经学校学籍管理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同意以下情况学生转专业:

12020徐飞94名学生同年级转专业;

22020级李伟等6名学生降到2021级转专业;

 转入新专业学习的学生,原编定的学号不变,学生档案转入新学院新专业、学生宿舍调整到新专业、学生证进行替换;学生转专业后须修满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学分,方能毕业,如因转专业造成的学习跟不上及引起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教务处

                                    2021922

 

附:12020徐飞100名学生转专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