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点击:

院教务[2020]59

 

各二级教学单位:

   2020-2021学年第学期执行计划已在教务系统生成为确保教学任务安排工作有序开展,现将工作进程计划安排如下,请各教学单位按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

工作进程计划安排表

完成单位

时间节点

  1. 根据培养方案,核实2020-2021-1学期开设的课程,做好2019-2020-2未完成的理论课程结转工作。

  2. 在教学执行计划栏目中的班级进程安排表中录入教学进程,交叉院系开设的课程,开课单位联系学生所在学院,由学生所在学院录入系统。

  3. 确定学期执行计划无误后,各教学单位打印学期执行计划及实践教学环节的周次,交教研室主任、主管院长签字盖章,交教务处存档。

各教学单位

65-612

教务处开始生成教学安排表

教务处

613-614

  1. 各开课单位仔细核对开课课程是否正确,比如课程数目、总学时、理论学时与实践学时等等。

  2. 教务人员核实无误后,对开课课程进行合拆班、实践拆分,同时要进一步检查课程的周次在合班之后是否正确。

  3. 选课人数为0的专业方向课等,由各开课单位导入学生名单。(名单导入方法详见附件1

  4. 录入教师。(个别教师对排课时间有特殊要求须填写附件2

  5. 提交多媒体申请表。

  6. 教务秘书从教务系统导出教学安排表,交教研室主任、主管院长签字盖章,交教务处存档。

各教学单位

615-73

体育学院开放选课系统,学生进行选课。

体育部

616-73

教务处进行排课

教务处

719日前

核对课表。微调、定稿。

各教学单位

719日前

 

 

附件1: 如何添加学生名单.doc

 

附件2: 特殊排课需求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