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年度工作通报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0  

学院纪委召开年度工作通报会


3月18日下午4点,学院纪委在办公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通报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和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纪委书记王艳琼到会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袁勤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袁勤从主题教育、清廉创建、监督改革、专项整治、队伍整顿五个方面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介绍,强调要突出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二是大力实施监督改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重点发力。三是开展专项整治,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四是建设清廉湖工,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五是深化教育整顿、抓好队伍自身建设。

王艳琼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发扬湖工纪检干部的忠诚品质。二要进一步发扬湖工纪检干部的担当作风。三要进一步发扬湖工纪检干部的干净本色。提出“四个干净”与大家共勉,以思想干净去规范行为,以外表干净去展示形象,以行为干净去接人待物,以言语干净去体现涵养。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把湖南工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做得更好,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强保障。(文/吴秀兰 审稿人:一审/吴秀兰 二审/闫英才 三审/袁勤)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