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工程认证 > 正文
院长陈敏率队赴南华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专业工程认证建设工作,6月13日下午湖南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敏率队赴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调研,学习其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的经验。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长万亚平、副院长何啸峰、副院长欧阳纯萍出席了调研会。

首先,欧阳纯萍分享南华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情况。陈敏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和各专业的情况,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中的进展情况。随后,曹水莲和罗丹霞两位老师分别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两个专业的专业工程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南华大学老师进行了请教,双方就专业建设和专业工程认证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重点从工程认证建设过程中持续改进的方法、过程考核方式,教学反馈渠道建设、专业达成度计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敏对南华大学领导的热情接待以及无私分享表示了感谢。通过此次调研,我院领导与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工程认证建设思路,同时加深了两个学院了解,今后的深度交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校与南华大学作为同城兄弟院校,一致期望未来能有更多相互学习的机会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共同迈向更高的台阶。

参加调研会的还有学院副院长唐琨皓、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罗丹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曹水莲、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戴成秋、陈利平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