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工程认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工程认证及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点击:

 

为了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工程认证申请及本专业发展与建设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于5月24日下午3:00在2211组织了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曹水莲主持,学院院长陈敏、副院长唐琨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所有教师及所有担任计科专业的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曹水莲分析了2021年专业工程认证申请材料存在的问题,本学年的持续改进的情况,解读了工程认证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指标点分解等方面的新要求、2022年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接着,参会老师对《20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及持续改进报告》《课程大纲》达成度计算表格》《教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陈敏指出了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是学校教学发展的重要方向要求老师积极响应完成相应的工作,持续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对于专业建设方面希望教研室老师群策群力,多了解专业学生就业需求设计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唐琨皓布置了工程认证的相关工作任务,要求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