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2学期第12-13周日常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点击:

一、总体情况

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院第12-13周任课教师备课态度认真,教案详尽,均能按时进入课堂,核查学生出勤情况,没有迟到、早退及其它教学失范行为,且有在课堂上着重强调上课纪律,教学运行正常。

12-13周学院整体课堂表现有所进步,大面积缺课现象有所减少。但个别同学缺课较多,主管教学副院长唐琨皓联系李玉秀书记,随即与带班辅导员熊芬和教学秘书喻双江以及班主任刘恒杰进行了情况了解,5月18日下午3点半在2212李玉秀、唐琨皓、刘恒杰分别与孟飞龙 、何剑锋 、彭东鹏等同学开展了谈心谈话,以上同学深刻认识到临近期末,有所松懈,并保证在后期的学习环节中,端正心态改正缺点,克服倦怠情绪,积极准备期末考试。 

二、缺课情况汇总


12缺课较多的同学:软件2103孟飞龙 缺课共计12课时

                    软件2103何剑锋 缺课共计10课时

                    软件2103彭东鹏 缺课共计 6 课时

                    物联1901丁运鸿 缺课共计 6 课时

 

13缺课较多的同学:软件2103孟飞龙 缺课共计 6 课时

                    软件2102余扬旗 缺课共计14课时 

三、学风良好的班级:

1、物联2001班、物联2002班,实训周同学们非常积极,很认真的对待实训作业。

2、网络1901班,网络1902班,班级学风良好,坐前排人数较多,到课情况较好。 

四、学风有待改进的班级:

1、数据2101班、数据2102班,部分同学对待考察课不太重视,上课做自己的事,只有少部分同学在认真听。

2、数据2001班,临近期末,专业课大多结课,现在同学们对于考察课得态度不正确,迟到,早退,缺课,玩手机现象严重。

3、计科2101班、计科2102班,逃课现象严重。 

五、优秀教师教学情况:

1、21级物联专业《模拟电子技术》刘卉老师,在课堂上将知识点与例题结合起来,最大限度的让同学们在课堂上消化吸收,用基础例题来结合知识点对同学们的把握知识点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