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2学期第14-15周日常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点击:

 

一、总体情况

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院第14-15周任课教师备课态度认真,教案详尽,均能按时进入课堂,核查学生出勤情况,没有迟到、早退及其它教学失范行为,且有在课堂上着重强调上课纪律,教学运行正常。

14-15周学院整体课堂表现有所进步,大面积缺课现象有所减少。期末冲刺阶段,大家的学习态度有所改善,都在积极准备期末考试,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期末满载而归。

二、缺课情况汇总


14缺课较多的同学:软件2101余扬旗 缺课共计6课时

                    软件2103彭培凯 缺课共计6课时

                    软件2103杨宇鹏 缺课共计6课时

 

15缺课较多的同学:软件2102黎 明 缺课共计6课时

                    软件2102龙 宇 缺课共计8课时

 

三、学风良好的班级:

1、计科2103班、计科2104班,随着各科课程进入尾声,大家的学习状态开始变得积极,期末考试冲刺阶段非常努力地跟进老师的复习进度,学习态度和班级学风较好。

2、物联2001班、物联2002班,班级整体学习氛围较好,临近期末学习氛围比较紧张,同学们上课互动性强。

3、计科2003班,计科2004班,在目前期末复习阶段,整体听课情况良好,注意力集中,能较好的吸收课堂内容。 

四、学风有待改进的班级:

1、网络1901班、网络1902班,临近大四,有不少同学仍陷入比较迷茫的情况,对未来没有明确的方向,学习方面也没动力,选择“躺平”。

2、软件2003班,临近期末,有些同学对于学业有些松懈,每堂课几乎都有几个人缺课,课堂学风不怎么好。


五、优秀教师教学情况:

1、19级计科专业《算法》伍有龙老师,组织的期末复习答疑课很好,可以单独服务到一个同学,精准到不懂的知识点,老师对同学的问题无论难易都很有耐心地解答。

2、19级计科专业《计算机体系结构》闫新娟老师,实验课很有效率,因为不用同学们抄写实验报告,在课堂上就可以将实验报告以填空和问答的形式完成,效率很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