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构筑学生平安家园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2日 点击:

为加强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做好宿舍文明氛围营造,4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宿舍卫生安全进行大排查,学院党委书记叶正明带领毕业班辅导员重点走访了毕业生宿舍。走访过程中,叶正明详细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和毕业设计完成情况,鼓励大家多投简历、多参加招聘和面试、多积累求职经验,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适当调整岗位选择,争取更多的工作机会。同时,叶正明也一一了解了学生毕设进度,鼓励学生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宿舍安全文明教育力度,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做好毕业生就业思想工作,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主动就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李家驹 一审:熊芬 二审:黄馨仪 三审:叶正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