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南玻集团-肇庆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8日 点击:

公司简介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设在深圳蛇口。公司A、B股于1992年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目前总资产近200亿元,三十多家子公司,在职员工一万二千余人。

肇庆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系南玻集团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注册资本1.5亿元,总投资5亿元,是南玻集团在华南地区最大的玻璃深加工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环保节能玻璃、低辐射镀膜玻璃、热反射镀膜玻璃、彩釉玻璃、钢化玻璃、夹层玻璃、中空玻璃、防弹玻璃及上述产品所组成的多种复合玻璃。

招聘岗位:

一、营销经理(广东、广西、福建)(10名) 6.5K-7.5K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有驾驶证,热爱销售工作。

二、订单执行专员(2名)6.5K-7K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三、工艺工程师(10名) 6.5K-7.5K

需求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物理等材料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类

四、质检工程师(2名) 6.5K-7.5K

需求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物理等材料类、质量管理类

五、研发工程师(2名) 6.5K-7K

需求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物理、物理学等材料类、光学类及电气类

、技术服务工程师(2名) 6.5K-7K

需求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物理类、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物理等材料类

七、会计(2名) 6.5K-7K

需求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

八、信息管理助理工程师(2名) 6.5K-7K

需求专业:计算机类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各岗位相关对口专业,条件优秀者专业不限;

2、良好沟通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和学习能力,富有团队精神;


应届毕业生培养路径:

所有应届生会被纳入“新生力”专项培养计划,进入公司后会开展新员工培训,如企业文化、职场礼仪、公司规章制度培训等等,集团也会组织30余家子公司新生力分片区集中开展“3+2”军训+拓展+线上授课的集训活动,让大家认识更多的同级新生力、新伙伴,加快融入南玻大家庭。

到部门后也会签订“带教协议”,由部门资深的工程师或往届新生力作为导师传帮带,计划将新生力1-2 年培养为专业、技术初级和管理基层岗位;3-5 年培养为专业、技术中级和管理中层以上的骨干人员;5-8年培养成为专业、技术和管理中高级岗位等战略人才。

福利待遇:

1、购买七险(全部公司承担,不扣员工部分)一金、提供宿舍、食堂、餐补。

2、年终奖、过节费、高温补贴、月度/年度优秀员工奖金。

3、国家法定假日(婚假、产假、看护假、丧假、年假)、工龄假,报销年休假路费。

4、员工技能培训,按比例报销职称、岗位证书考试费用。

5、专业体检、员工活动及不定期福利等。

6、政府补贴:

①生活补贴(连续发三年):本科300-500元/月、硕士1000元/月。

②本地购房补贴:本科2万、硕士5万。

③一次性就业补贴(中小微企业):3000元。

联系人:向先生 18374360286(可直接添加微信)

邮 箱:xiangjj@csgholding.com

地 址:广东省肇庆市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宝龙路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