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讲座预告】如何建立一套成功的信息安全防攻击和补漏洞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1日 点击:


学术活动承办单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术报告(讲座)内容

如何建立一套成功的信息安全防攻击和补漏洞管理系统

报告人姓名

李志江

报告人所在单位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和斯坦福医疗中心

报告人职称/

职务及学术头衔

信息安全高级工程师及讲师

学术报告时间

2024年1月15日 10:00

学术报告地点

12楼会议室

主讲嘉宾简介

李志江老师目前在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和斯坦福医疗中心担任高级信息安全管理, 科研和教学职务。作为斯坦福医学院信息安全方面的一名导师,约翰向学生讲授关键的信息安全原则。他引导学生亲手使用安全工具,教授识别漏洞的方法,就数据伦理问题提供建议,并向学生更新不断变化的网络安全趋势。他的指导正在为下一代医疗和信息技术专业人员准备,使他们能应对日益聚焦于网络的医疗领域。

李志江老师拥有超过20年的辉煌职业生涯,成为该领域受人尊敬的权威。在加入斯坦福大学之前,李约翰在芝加哥大学医学院、西北大学医学院、贝克·麦肯锡和朗讯科技公司等取得了非常成功的职业生涯,他在这些大公司和顶尖大学里担任了关键角色。他的战略视野和运营效率使组织或企业的系统安全显著改善,并明显减少了安全事故。在他的领导下,这些组织成功地完成了多项信息安全审计,并始终保持着同行业监管标准的典范。

李志江老师在芝加哥大学、哈佛大学和罗斯福大学完成了他的学术旅程,获得了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和组织管理的学术项目。李约翰也获得了几项高度认可的行业技术认证,包括认证信息安全管理经理(CISM)、认证信息系统安全审计员(CISA)、认证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认证思科网络专家(CCNP)、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MCSE)和CompTIA认证网络安全分析师(CyS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