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点击:

落实学校科技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科研工作组织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我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2219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科研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泽军主持,全体院领导、教授、副教授、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陈敏学院历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鼓励青年教师要及早行动、重视选题,积极申报李泽军介绍了目前学院的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对近期申报的各类科研项目进行了介绍,对科技处下达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传达了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对于明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强调要按照学校要求应报尽报,学院将邀请多位专家对项目申报进行专题辅导。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柳佳刚博士给大家分享了申请项目的经验,建议各位教师要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申请书进行打磨不断提升申请书的质量。最后,黎昂书记鼓励大家要把握机遇,寻求突破齐心协力完成科研任务,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的讲座辅导与推进工作,希望老师们抓住机遇、为实现学校“十四五”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是我院基金申报动员及科技工作专题会系列活动的之一,会议充分调动了各位老师对基金申报的积极性老师们表示将应对挑战,提前精心准备,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