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喜讯:我院获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0日 点击: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的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通告,我院申报的“非小细胞肺癌相关的lncRNA生物标志物及其药物扰动预测研究”项目获批,时隔五年,祝贺再次获得立项资助的副院长李泽军教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资助基础研究和科学前沿探索、培育优秀科研人才和团队的项目,在帮助教师开展基础研究、提升我院科研实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广泛动员全院具有申报资格的老师参与申报,努力使申报数量和质量再上新台阶。也期望全院教师能以带头人为榜样,积极谋划下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再接再厉、共创佳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项目批准号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直接费用(万元)

项目类别

62172158

李泽军

非小细胞肺癌相关的lncRNA生物标志物及其药物扰动预测研究

59

面上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