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2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加强对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及时了解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情况,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和课程教学目标的实现, 从而促进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2024年3月22号,主管教学的唐琨皓院长,督导组的张三华、肖丽梅老师召集学院所有信息员在2110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信息员会议,所有信息员秉承着认真、严谨、公正的原则如实反映了当前教学过程中优秀或值得推广的教师教学情况,同时也反映了存在些许问题的教师教学情况,我们将跟存在问题的个别老师进行谈心谈话,及时纠正自己的薄弱环节,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督导组将不定期巡查学院各班级的学风学纪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