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展博青春,筑梦未来——计算机学院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风采展(一)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5日 点击:

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朱帅康

 

朱帅康,男,汉族,共青团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

大学期间多次获得省、校级荣誉,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特等奖学金1次、三好学生2次。曾参与湖南省创新创业比赛使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在学习上,课业成绩总是在名列前茅。在生活中,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同学。在考研中,成功录取于西安交通大学。

座右铭:只有强大了自己,才能保护身边其他人。

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任爽

任爽族,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班长

在校期间成绩名列前茅,曾多次获得省、校级荣誉,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校级一等奖学金3次、校三好学生3、校级优秀共青团员1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2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先进个人”1次。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累计获得省级荣誉奖项4项,校级荣誉奖项10次。

座右铭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

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罗黎

罗黎族,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班长

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校级特等奖学金1次、校级一等奖学金3三好学生3、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累计院校级及以上奖项近30项。

座右铭所有事情都是结果导向,吃一堑,长一智


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郑雅文

郑雅文,女,汉族,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省、校级荣誉,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一等奖学金2次、校级二等奖学金1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参加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获得省一等奖,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得中南地区三等奖,校级竞赛奖数余项。

座右铭:前路漫漫,亦灿灿。

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瑞杰

李瑞杰,男,汉族,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省、校级荣誉,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校级一等奖学金3次、校三好学生1湖南省三创赛省一等奖湖南省电子商务省三等奖CCF-CSP认证170分等。也曾加入院学生会,热心服务同学,同时也极大的锻炼了自己的性格。

座右铭:少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应当丰富自身。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元金婷

元金婷,女,汉族,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曾担任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主任。

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级一等奖学金3次、校级三好学生2次、校级优秀团员1次、校级优秀团干1次、团委学生会“优秀工作者”1次。

座右铭:用追马的时间来种草。

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鑫宇

王鑫宇族,共青团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级一等奖学金1次、校三好学生1、优秀班班干部1次。曾就读于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1次、“楚怡杯”省级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1次。

八、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柴嘉琴

柴嘉琴,女,汉族,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省、校级荣誉,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特等奖学金一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校级优秀班干部三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三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一次。

座右铭:万物皆酷,慢慢长大

九、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周腾意

周腾意,男,汉族,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

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省、校级荣誉,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级一等奖学金1次、校级三等奖学金2次、校级三好学生1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员1次、优秀班委2次。

座右铭:用感性感受生活,用理性思考人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稿人/一审:李桂芳 二审:黄馨仪 三审:叶正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