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点击:

3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2219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玉秀主持学习并讲话,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重要篇目,引导各党员同志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坚守原则和底线。谢岳林同志领学了“汪一光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相关讲话精神。

李玉秀在主持学习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积极发挥党员在网络空间的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领时代风尚,营造健康向上、正气充盈的网络环境。她强调要从严从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严格坚持发展党员时把突出政治标准放在首位。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在互联网上要坚持原则,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将纪律和规矩时刻牢记于心,以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立足学习岗位勤奋务实、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为国家社会及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吴岱谦 审稿人/一审:熊芬 二审:李玉秀 三审:叶正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