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定中奋发 激昂中拼搏丨我院学子在第二十届校运会中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点击:

11月3日至4日,湖南工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运动场隆重举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黎昂、院长陈敏、副书记李玉秀、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黄馨仪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幕式,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

在赛场上,我院的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伴随着起跑枪声响起,塑胶跑道上,选手们步履如飞,势如破竹,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留下了青春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这火热的氛围中,我院荣获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子团体第八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并斩获了女子400米跑步第一名、女子三级跳远第二名、男子110米跨栏第一名、男子跳高第二名等众多奖项,成绩优异,再创新高!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我院的学子们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只有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凭借坚定的信念,沉稳的步伐,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勇敢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我院师生必将带着体育的奋斗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共同谱写更美好的华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邹锦、黄鑫雅 图/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审稿人/一审:熊芬 二审:黄馨仪 三审: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