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正当时 接力新征程——我院举办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点击:

为了使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3月1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黎昂、院长陈敏、副书记李玉秀、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黄馨仪、全体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其他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拉开序幕

首先陈敏致辞,希望团学干部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找准团学工作切入点和服务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总结了学院团学工作在过去一年的成就与不足,希望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在评建工作中充分体现先进性、示范性、带动性增强自身榜样意识,展现大学生文明得体、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要求同学们凝聚新动能,在奋斗中挥洒汗水、发挥才智、成长进步!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孙一龙做了2021-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李玉秀宣读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任命决定,在场老师向受聘学生颁发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书。

一阵阵掌声过后,会议播放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风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上一年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上一年取得的佳绩以及每位团学干部的风华样貌。

团委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后,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森林做了就职报告,并由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主席黄鸿章带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大会最后,黎昂做工作总结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团学干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团学干部的荣任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科技文化水平,增强科技创新实力;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三是树立良好形象,提升团队素养。希望团学干部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

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光荣啊,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大会充分展示了计算机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成员也定能接力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计算机学院增光添彩,谱写新篇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周牧晨熊芬 /张凡谭玉清 审稿人/一审:黄馨仪 二审:李玉秀 三审:黎昂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院长陈敏发言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孙一龙做2021-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党委副书记李玉秀宣读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任命决定

在场老师向受聘学生颁发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书

团委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

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森林做了就职报告

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主席黄鸿章带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党委书记黎昂发言

全体团学干部合影

关闭